《塔塔 x Darren聯名上菜-Formosa》這就是愛台灣啦~

0426_Formosa1    

喝完第一杯酒後,Darren問塔塔最怕什麼酒?塔塔回答"高梁酒跟紅酒",沒想到他二話不說拿出高梁當基酒調了這杯Formosa出來。(驚!)

這是店裡高人氣的招牌酒,戴倫先生說會有這杯酒的發想是因為希望讓更多人能夠接受台灣高梁酒的特殊香氣,又因為材料中使用了香蕉、芒果等台灣盛產的水果,所以稱這杯酒為"台灣之酒"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啊!

 

材料:

香蕉...........................1根

檸檬汁.......................30ml

糖水...........................10ml

芒果果泥...................30ml 

香蕉利口酒................15ml

鳳梨汁.......................30ml

金門高梁38度............50ml

裝飾物:

迷迭香.......................一撮

0426_Formosa組圖0426_Formosa2   

作法:

1.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打勻,倒入裝半滿冰塊的杯子(不必過濾)。

2.將迷迭香用打火機來回燒過(約5秒)引出香味插入杯中即可完成。

 

0426_Formosa上菜2  

糖水可用白砂糖與熱水1:1混合製成。裝飾物也可用香蕉皮。

這杯酒完全沒有高梁味,Darren很巧妙的用了台灣特產香蕉、芒果果泥來中和高梁酒刺鼻的味道,讓不敢喝高梁的塔塔居然能夠將這杯香氣十足的酒喝得一滴都不剩~所以不敢喝高梁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喜歡喝高梁的朋友就更不能錯過囉!

0426_Formosa上菜1   

 

店家資訊:

百憂解陽台 Prozac Balcony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09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7:00 - 1:30,週五 - 週六: 17:00 - 2: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zacBalcony

arrow
arrow

    Miss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