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吃吃看 - 漢堡王 薯泥雙雞黑皮堡、蒜味雙牛黑皮堡》

DSC04215_Fotor    

接到廠商邀約時,第一時間塔塔掉進了高中回憶裡,校園旁的漢堡王是我們幾個女孩的秘密基地,上課前跑去帶份早餐,整天都覺得特別華麗,下課後還得在裏頭打鬧聊天才肯回家,就連假日活動約會也要在那裡進行,小小漢堡王是記憶中的大大地標。有時候只是一種不經意,味道就被刻畫在腦袋裡,每每再見漢堡王,塔塔心理都是充滿回憶。

好了~緬懷結束,回到正題,新鮮有趣的食物向來是塔塔最愛,有機會搶先吃到新產品根本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興奮到不行,有種莫名的優越感,為了感謝漢堡王和各位的肯定,所以接下來我會認真品嘗這次的黑皮堡系列,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DSC04187

薯泥雙雞黑皮堡,漢堡都有紙張包住,塔塔沒多看上面的註記,只是很自然地打開了個頭比較高的那一個,也許是潛意識傳達的訊息,告訴腦袋瓜鼓鼓的那個感覺料特別豐富,去打開去打開去打開,然後我就乖乖執行動作,接著貪吃的樣子顯露無遺

DSC04299

拿到漢堡時已經是冷掉狀態,但酥炸雞排還是鮮嫩保有些許肉汁、外皮也沒含油或是變軟,脆脆的德式香腸帶點煙燻味道,增加漢堡的口感和豐富性,薯泥滑順沒有太多調味,中和了雞排和香腸的重口味,洋蔥和淋醬也做了不錯的點綴,沒有搶過其他食材味道但又不可缺少,只是醬汁對塔塔來說有些過甜,如果能降低一些甜度應該會更棒。

DSC04239  

說實話,看到漢堡的瞬間心裡有些驚訝,不光是外皮顏色給人的視覺衝擊,還有裏頭夾的餡料,也太豐富了吧,一個女孩吃掉一個應該可以飽很久很久。(話說,有看見塔塔精心準備了黑皮堡上衣做搭配嗎?!)

 

DSC04242

蒜味雙牛黑皮堡,塔塔想要為他平反一下,雖然和薯泥雙雞黑皮堡放一起,他確實是矮了一些,但和一般漢堡比起算是很有份量的,硬要跟巨人比太不公平了。

DSC04304

蒜味雙牛黑皮堡除了雙層火烤牛肉外,滿滿蔬菜也是大賣點,常吃速食店的人應該都知道櫃台上的圖片往往僅供參考,實品的蔬菜量都少得可憐,但塔塔試吃的蒜味雙牛黑皮堡真的給得很大方,蔬菜和牛肉幾乎是一比一,吃完不但過癮,更不覺得負擔,另外蒜味美乃滋也是重點,只需要淋上一點點,整個漢堡的口味就完全不同,會有加分升級的效果。

DSC04272  

看到那個蔬菜了嗎?!吃完薯泥雙雞黑皮堡時以為自己已經打完分數,可是一吃蒜味雙牛黑皮堡又搖擺不定了。

 

DSC04325  

厚切脆薯,顧名思義,薯條變得較大根壯碩,口感比過去還好,更能吃到馬鈴薯香氣,但調味稍鹹,可以淡些塔塔會更喜歡。(我是薯條控薯條控薯條控薯條控......)

 

DSC04293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黑皮堡的外皮屬於鬆軟的麵包體,不會過於乾硬,加熱後也能維持口感,這點讓塔塔有些驚豔。其實試吃除了可以早一步吃到好料外,塔塔最期待就是遇見用心的廠商,這次合作可以感受到漢堡王很努力在經營自己特色產品,寫一寫,又忍不住懷念起他們的薯球和洋蔥圈了,用食物記錄回憶特別美好,呼~那一年我的少女情懷~

唉呀~回憶好像黑洞,不小心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差點漏掉一個資訊沒傳達。這次漢堡王推出黑皮堡的同時也舉辦了一個小活動,如果你有創意又肯勇於嘗試新鮮事物,請把你最獨一無二的黑皮堡吃法上傳與塔塔分享,讓我們一起記錄這些有趣好玩的畫面,而且上傳任務的朋友還有機會獲得可口可樂黑潮限量手錶,大家緊來緊來唷。

"黑皮任務"活動網址:http://bit.ly/1rLtvEB

今晚的,薯泥雙雞黑皮堡、蒜味雙牛黑皮堡,你選哪一道呢?!

arrow
arrow

    Miss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