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TaTa X fuss photo 2015關懷毛小孩愛心桌曆》

愛心桌曆訂購網頁:http://goo.gl/6liadE           ↓↓ 陸續新增相片喔 ↓↓  

_MG_4482  

呦呼~奔波忙碌好一陣子的作品終於完成了!大家都知道關懷流浪動物是塔塔生活中最堅持追求的一大目標,我好努力好努力都是希望自己有更大力量能夠幫忙這一切。很幸運,讓我遇見了理念接近的fuss-photo,我們自掏腰包合作推出了"2015關懷毛小孩愛心桌曆",當然過程中有遇見一些小挫折,但很開心大部分的人都願意伸出援手,所以我們還是完成了這本充滿愛的作品。

桌曆中的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曾經被人類遺棄、傷害,有的甚至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但和他們接觸時,只有感受到最單純簡單的互動,他們依然信任、依然親人,完全原諒曾經的經歷。說實話,我覺得這些相片都好珍貴好美麗,每一個鏡頭都是如此真實,不需要特別矯情做作就拍出了我們好滿意的畫面。

由於我們沒有經費可以買大量廣告(有的話也會捐出去^^),因此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訊息!孩子們的善良是塔塔不顧一切想要為他們做點事的理由,他們沒能力替自己發聲,所以需要更多朋友的幫忙,如果可以請讓塔塔和毛小孩陪伴你度過幸福順利的每一天!

另外,為了謝謝大家支持愛心活動,為浪浪們付出心力,塔塔會親自做愛心手工餅乾給支持這個活動的愛心人士們唷!

如何參加:
方法一:
凡是有在預購期間內(到2014/12/21)購買購買《2015 Miss TaTa x fuss-photo 關懷毛小孩愛心桌曆》作品並完成付款的朋友,除了每本桌曆,點點印與 Miss TaTa x fuss-photo 將為大家捐出 100 元給「狗腳印幸福聯盟」和「TNR協會」做為慈善公益及Miss TaTa的親筆簽名外,
☼我們會抽出六名愛心人士寄送愛心餅乾陪您度過聖誕夜唷!☼
☞預購網頁:http://goo.gl/sXJvrJ
♧將於12/14(日)、12/21(日)各抽出三名

方法二:
如果沒辦法參與購買愛心桌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把愛心推廣出去也是一種付出!即日起分享此篇文章並回應此篇「請用領養代替購買,與塔塔一起關懷毛小孩」☼塔塔將會從裡面抽出兩名愛心人士寄送愛心餅乾喲☼
不過請朋友們記得分享時要設定權限為「公開」,不然塔塔看不見唷><"

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與塔塔一起為毛小孩們盡一點心力 
♧將於12/21各抽出兩名在12/20(六)18:00前完成分享+回應的朋友~


_MG_1179 東尼  

相信東尼曾經是個浪浪嗎?溫馴乖巧的他在拍攝時出現了一點小問題:只想黏著主人,一秒都不願意分離。最後攝影團隊只能讓東尼媽媽蹲在離他最近卻又不會入鏡的方式完成了拍攝。

 

_MG_4284  

她叫寶咖咖,害羞撒嬌的小女孩,拍照時從頭到尾都窩在塔塔身上。不記得當時為何笑得那麼開心,只知道和毛娃娃們一起,任何時間都好滿足

 

 

_MG_1209 熊熊  

別看熊熊是個大隻佬寶寶,其實他就像個孩子一樣,雖然塊頭都比塔塔還要大,不過一見面就興奮地撲上來要親親,一邊還要抱抱,這麼甜蜜蜜的孩子,要怎麼不疼他呢?

arrow
arrow

    Miss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