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塔愛打卡 - 卡帕卡巴capa kaba原味炭火牛排

DSC02522_副本_Fotor  

(請忽略淋了雨後的狼狽塔塔......)

趁著昨晚回憶從前經營無名小站的熱情還在,今天立馬生出塔塔在痞客邦的第一篇食記,希望這份熱情能夠持續久一些呀,千萬不要被疲累或懶惰給消滅。

 

DSC02482_Fotor

前幾天在士林夜市附近發現了這間新美式餐廳開幕,店家位置在基河路上,就是一排藥燉排骨和熱炒店那裏,在大馬路上,應該很容易找到。大家都知道夜市牛排也算是士林的一種名產,小小的商圈裡,牛排店家不算少數,同類型餐廳選在這裡開店真的需要無比勇氣,也得經歷很大考驗。

 

DSC02492_Fotor

DSC02486_Fotor  

餐廳分為兩個區域:一邊為開放式廚房和收銀台。應該可以猜到塔塔就是被那廚房吸引進來的......

 

DSC02484_Fotor  

另一邊為:用餐區。雖然不能像某些高級美式餐廳有沙發讓人舒舒服服用餐,但是座位算是寬敞舒適,另外環境清潔也不錯,希望經營一段時間後還能夠繼續維持。

 

 DSC02489_Fotor  

點完餐後,塔塔就跑去監工(咦?!),完全改不掉從小的習慣,只要可以看到過程一定會全程參與

 

DSC02497_Fotor

因為新開幕的關係,餐具都好新喔!用起來心情特別好^^

 

IMG_1996_Fotor  

所有餐點都會附飲料,有人和塔塔一樣覺得玻璃瓶裝的特別好喝嗎?

 

DSC02499_Fotor

 同事餐點附的玉米濃湯,味道口感就是平價牛排店的等級,還算OK,比許多店家濃郁。

 

DSC02501_副本_Fotor

塔塔套餐其實沒有附濃湯,不過老闆好好,多送了我們一碗,你看我笑得多開心~

 

DSC02510_Fotor

玫瑰雪花牛 $220 (8oz),蠻大一塊的,但是擺盤可以再加強,會讓整體更加分。

DSC02505_Fotor    

DSC02516_Fotor  

厚度算很足夠,油花分布也還可以,濃濃的碳香味很迷人,是這間店主要的特色。不過同事是點五分熟,主廚烤了快七分><"。

 

DSC02520_Fotor

漢堡嘉年華 $220,這是塔塔點的,超大一個漢堡,看了心情大好,還附上了塔塔超愛的脆薯,漢堡還沒碰,薯條已經吃光光。

DSC02524_Fotor  

漢堡切面,蔬菜量挺足夠,肉排烤的時間可以再縮短一點點,才能保留更多肉汁在裏頭,另外醬料也可以減少一些,不然搶過肉排味道,有點可惜。

 

DSC02526_Fotor

 這面牆藏了一點小玄機,猜猜看是甚麼呢?

DSC02525_Fotor  

哈哈~猜到了嗎?是通往二樓洗手間的門,小小的心思,讓用餐空間舒服許多。

 

整體說來,餐點算是有水準,當然有些小地方如果能夠再進步會更棒,不過以這種價位和地點,能有這樣品質和用餐環境是很不錯了。

最後,不說不痛快,因為工作關係,士林天母一帶是我主要覓食的區塊,在士林夜市附近找食物常會出現一個想法:哀~這是做給觀光客吃的吧><"。我得先說,塔塔非常愛吃夜市食物,而這裡也是台灣人驕傲的夜市之一,但有好多商家真的該再用點心,會逛夜市的不是只有觀光客,還有我們這些台灣孩子。另外可以拜託大家發揮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嗎?這觀念不是從小就該建立?現在大部分觀光夜市都設置許多垃圾桶,一個簡單動作不僅能顯示出你的教養、也可以減輕清潔人員的負擔,舉手之勞真的不難。

抱歉,大家眼睛辛苦了,碎念完畢,簡單介紹店家資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pakab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電話:(02)2880-6777

營業時間:17:00~01:00

arrow
arrow

    Miss 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